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尚邂逅龙湖 龙湖原著香奈儿之约倾情上演

2013-03-10 22:2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能把“时尚”、“奢侈”、“风范”、“女性”这些关键词联系到一起的品牌,非香奈儿莫属。“流行稍纵即逝,风格永存”的设计精髓,香奈儿诠释着女性的优美,解读着最实用的华丽,上演着较时尚的传奇。不断前行的龙湖原著,创造着别墅的盛名,真正显赫与荣耀的化身,成就着柯桥别墅的辉煌。周末,香奈儿邂逅龙湖,一场“香奈儿之约”主题活动在龙湖原著倾情上演。

  3月9日,龙湖原著香奈儿主题摄影活动拉开帷幕,客户们打扮成香奈儿或其他经典造型,由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记录美好瞬间。活动现场,客户们有的正在美甲,选着自己喜欢的花色;有的正在挑礼服,尝试着不一样的风格;有的正在化妆,和化妆师谈论着如何能装扮出更好的造型;而更多的,是在样板房,或在户外草坪,记录着美好的瞬间,较时尚的女王,最美好的瞬间,最幸福的笑容,这一切,通过镜头在龙湖原著幸福定格。一整天,50余组客户热情参与,女王们或单独出镜,或婉约,或华丽,或性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香奈儿风景线;还有全家一同体验,点燃了龙湖原著的时尚热潮。今天的龙湖原著,是客户的专属风景。

现场看房客户不少
现场看房客户不少
场外摄影师们忙碌着
场外摄影师们忙碌着
摄影师忙碌着
小朋友们很喜欢龙湖的兔子

化妆师精心给女王们化妆

  3月10日,延续了周六的香奈儿之约,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幸福女人白玫瑰之约在龙湖原著浪漫上演。流散芬芳的玫瑰花馨香,在龙湖原著最为浓烈。白玫瑰主题插花、认筹送钻戒等活动让现场弥漫着浪漫的味道。香奈儿女士认为,美几乎无一例外地产生于彻底的简洁,此次龙湖原著还给每位来现场的客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白玫瑰一束,为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送上一份最纯洁的祝福。同时,龙湖原著还在这浪漫的时节定制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只要在3月9日、10日及3月16日、17日周末期间认购龙湖原著在售房源的客户,就可获赠钻戒一枚或3000元购房抵用券。今天的龙湖原著,是客户的专属礼遇。

精心准备的白玫瑰花束
精心准备的白玫瑰花束
现场体验插花
现场体验插花
休息区客户不少
休息区客户不少

  龙湖原著「湖心别墅」,位居金柯桥大道与钱陶公路构建的柯桥黄金十字轴轴心之上,保有城市稀缺的活水资源,难得水系环绕生态宜居地。距笛扬路商圈约10分钟车程,最核心的商业一条街,城市较高端的商业汇聚于此。让别墅真正成为人们居住的优质梦想。

  龙湖原著「湖心别墅」独占龙湖原著核心的景观资源,超大尺度的花园面积,把四季花香留在生活里。用19年的造园经验,精心打造临湖亲水平台,延续湖色美景的同时,惬意生活真意尽显,在别墅中度过每一个丽景四季。

现场插花体验
现场插花体验
送上精心准备的白玫瑰
送上精心准备的白玫瑰
现场来宾对龙湖兴趣浓厚
现场来宾对龙湖兴趣浓厚

  龙湖原著「湖心别墅」,低密度别墅组团,有着极阔绰的楼间距,保证了舒适的居住尺度。立于湖岛之上的别墅豪居,极具私密性,保障每位业主每日生活心安,仅此「湖心别墅」才可企及的风景视野,使生活有了让城市艳羡的可能。

  龙湖原著三期「湖心别墅」即将震撼呈现,3月全城火热预约中,仅6栋共30套房源,户型面积271-323㎡。稀有精品,价值不言而喻!

>>>>>>柯桥龙湖原著楼盘详情

>>>>>>柯桥龙湖原著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