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郊公租房即将交付 503套住房装修配套齐全

2013-03-07 08:26:29 来源: 绍兴日报

  作为市重点保障性住房工程——市区西郊公共租赁房“新桥佳园”于日前建成,即将交付使用。“新桥佳园”位于市区城西霞西路附近,是市区单体面积的公共租赁房项目,主要用于缓解城区中偏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无居所的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周转性住房需求。

<<<<<<<<<<<网传二套房首付提高至七成 绍兴六成网友购房受影响>>>>>>>>>>>>

>>>>>>>>>>为自己代言 2013绍兴房地产/汽车企业大型招聘会 >>>>>>>>>>>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新建成的“新桥佳园”,11幢楼房已经全部装扮一新,酒红色的总色调和绿色的草坪相映衬,小区显得十分美丽,其外观、绿化设计、配套设施显得比一般商品房更有档次。记者走进其中一间租赁房,50多平方米的内部面积里采用了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格局,厨房和卫生间都有窗户,卧室连着阳台。房间内米色的地砖已经铺就,厨房、卫生洁具,包括淋浴房也已经完工,申请到住房的市民只要简单购置一些家具和日常用品就可以入住。

  “新桥佳园总占地43000平方米,建有503套住房。其中,公共租赁房455套,人才公寓、专家楼48套。这些公租房全部进行内部装修并配套建造了管理用房、社区服务中心和地下停车场。”市房管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监控全部覆盖,确保住户住得安全、住得舒心。此外,相关部门还为西郊公租房投入使用新建成了云栖路,便于住户进出。

>>>>>>>>>>2013年元月绍成交破千 龙湖原著销售2亿折桂 >>>>>>>>>>>

>>>>>>>>>>吹响2013春运集结号 绍兴交通城建齐齐发力 >>>>>>>>>>>

  据了解,建设市区西郊公共租赁房的目的是有效解决城区中偏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无居所的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周转性住房需求。同时,也为了解决市区企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专家的住房困难问题。(责任编辑:孙燕瑜)

延伸阅读:
绍实施新3年清水工程 55个水质监测达标需8成
绍樱花节16日举办 辟800停车位通免费直达车
二房东掌握10多套出租房 租房中房职场新手多
3月绍兴迎来开盘季 10多个楼盘或开盘或新推
实录新政下的买卖心态 绍兴刚需族的买房突击
浙农林大学景观工程启 三环线东段通车试运行
新“国五条”一出 诸暨日房产过户量环比倍增
“国五条”细则出台 引发绍兴二手房市场裂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