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9亿绍三线北延工程获批 中兴大道将跨杭甬高速

2013-02-19 08:32:55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钱峰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总投资9亿元的绍三线北延工程项目建议书获省发改委批复。该工程建成后,中兴大道将跨越杭甬高速公路,市区与滨海产业区之间的交通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目前市区中兴大道的终点为袍江新区杭甬高速公路绍兴出口。如果从市区到绍兴滨海产业区,到这里就得走农村公路“老益线”。该公路只有双向两车道,路况条件不是很好,而且车辆众多车祸经常发生,本报也曾多次收到当地居民的反映。

  规划中的绍三线北延工程,起点位于杭甬高速公路绍兴出口,终点为绍兴县马鞍镇童家塔村,与规划中的绍兴县钱滨线相接。路线全长约4.1公里,其中袍江段约2公里,绍兴县段约2.1公里。因为要翻越双向八车道的杭甬高速公路,工程将建造一座1600米长特大桥。

  该公路的设计标准也较高,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并兼顾部分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36.5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亿元。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绍三线北延工程是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为沟通市区和滨海产业集聚区的重要通道之一。项目的建设,对完善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交通网络,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俞美)

延伸阅读:
杭甬高铁最迟5月份开通 绍兴北站提前试运行
BRT与杭甬高铁同步开通 西大门立交下月通行
借力嘉绍跨江大桥及杭甬高铁 绍沪同城化凸显 
萧甬铁路柯桥大桥完成架梁 轻纺城立交桥将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