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批90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公布 浙江5城入围

2013-01-30 08:36:25 来源: 绍兴县报

  住房城乡建设部29日公布首批90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其中地级市37个,区(县)50个,镇3个。

>>>>>>吹响2013春运集结号 绍兴交通城建齐齐发力 >>>>>>>

  智慧城市是在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下,形成的一种新型信息化的城市形态。试点城市将经过3至5年的创建期,由有关部门组织评估,对评估通过的试点进行评定,评定等级由低到高分为一星、二星和三星。

<<<<<<回顾总结展望  聚焦绍兴地产 总结2012共话2013
<<<<<<1-11月绍市新房成交7750套 点击查看2012年绍兴KFS如何卖房
<<<<<<2012绍兴住宅用地共成交96宗 镜湖钱杨板块受追捧

  链接:浙江省有5个城市入围智慧城市试点,分别为温州市、金华市、诸暨市、杭州市上城区、宁波市镇海区。(责任编辑:倪芳芳)

延伸阅读:
房产税沪渝试点满两年 税务总局研究扩大范围
房产税望扩大试点范围 提出完善的方案有难度
国税总局:房产税积极扩大试点 方案还难出台
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难出台 全国铺开有待时日
国税总局官员: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暂不出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