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越城区整治老小区13个 今年再改造近10个

2013-01-22 08:32:32 来源: 绍兴晚报

  昨天,记者从越城区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越城区将继续推进城中村和老小区改造整治,涉及近10个城中村和老小区,以此来提高城区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去年越城区完成了大湖头、塘下赵村的拆迁,城郊村拆迁基本完成,同时完成了江家溇村的整村安置,完成了叶家堡、伟联组团建设工程等,让多年脏乱差的城中村环境焕然一新。

  根据计划,今年将适时启动念亩头(一期)、横桥、东湖等村的腾空拆迁,完成塘下赵、城郊村建设涉及的拆迁工作,推进塔山村旧城改造。同时,城郊村、横桥凤凰山自然村安置房也将启动建设,争取完成塘下赵、大湖头组团工程建设施工。

  去年越城区实施了第二轮老小区整治,投入资金7100多万元,整治老小区13个,惠及居民1.5万户。今年将重点实施昌安新村、花园新村、鉴湖新村西区、越都新村等老住宅小区的整治改造,同时配合完成老小区截污工程改造和“六小”行业污水纳管,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今年越城区的“美丽乡村”建设也将成为一大亮点,今年将完成皋埠镇西桐景观线和吼山、坝内两个“精品村”的创建,编制东湖、鉴湖镇“美丽乡村”示范区建设。以环境保洁、卫生改厕、村庄绿化等为重点,完成1500户的农房改造建设。(责任编辑:俞美)

延伸阅读:
绍市13万方城中村项目 江家溇组团改造完成
承认城中村和小产权房才能更好解决住房问题
城中村改造再迈步伐 江家溇组团昨开工建设
越城区人大到塔山村调研二期城中村改造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