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县整治古纤道周边环境 4月底前完成整治工作

2013-01-15 08:41:04 来源: 绍兴县报 作者:章利霞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浙东运河绍兴县段古纤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就相关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副县长祝静芝参加会议。

  根据国务院及省、市政府关于大运河2014年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的统一部署,为确保浙东运河申遗成功,我县将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纤道的经过河道及河岸(含位于运河两岸的柯桥部分街区)环境进行整治。

  据了解,整治工作将在今年4月底前完成,整治范围为:东自柯桥街道的上谢桥,西至湖塘街道的板桥,全长7.5公里,沿线共涉及柯桥、柯岩、华舍、钱清、湖塘等镇街。整治工作将全面解决古纤道沿线的垃圾、废弃建筑、违章物、绿化、无序广告、管线、工业污染等问题,达到古纤道沿途视野内无垃圾,工业废气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沿线各段面水质均不低于Ⅴ类;河道中无船屋、明显淤积及废弃渔业设施、桥墩等;河岸无排污管,污水口及其它管网隐蔽,通信、电力线缆入地,使沿线环境整洁、有序、美观。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踏看了古纤道沿线部分点段的环境卫生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