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恒德东方广场项目业态规划研讨会

2012-12-17 14: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业态规划是充分利用各种商业资源,为实现成功招商、销售和日后的成功营运,而对商业项目各功能分区和各楼层营业项目所进行的规划。合理的商业业态规划能为项目的招商提供方向性的指导,促进项目招商的进度;同时也能在项目的营运过程中为个体商家创造利润,更能通过整体的效应扩大项目的商业影响力,为项目的长期繁荣奠定基础。

  杭州恒德东方广场项目作为公司近期重点操盘项目,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的业态规划更是需要进行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找到多个利益平衡点。为了给项目提供最准确的业态规划,12月13日,项目团队组织召开了东方广场项目业态规划研讨会。

  研讨会上,项目团队通对大量调研数据的系统分析整理,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及所在区域整体的商业环境分析,团队成员一致认为 ,项目的业态规划必须思考如何实现功能齐全与租金收益共赢,在不损害租金收益的同时,通过完善齐全的功能配套,集聚人流,实现项目开发价值较大化。从产品的细分到市场的差异性分析,项目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最后项目总监提到,方案无论从战略高度还是实施步骤上,均应该体现项目自身具备的资源禀赋和发展潜力。并最终结合项目特质、地域特征和市场现状等多种综合因素,形成初步的业态规划方向。鸿伟摩尔人就是这样通过这种方式不断的探讨、研究、进取,以更专业、严谨的态度为项目圆满成功提供全方位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