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电信第三枢纽楼落户柯桥 总投10亿已开工

2012-12-11 08:38:24 来源: 绍兴县报

  浙江电信第三枢纽楼落户柯桥。昨日上午,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轻纺城省级通信机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月亮,副县长谢兴长出席仪式并为奠基石培土。

  据了解,此次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投资10亿元,在中国轻纺城建设省级通信机楼以及相关信息平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继杭州武林枢纽楼、杭州第二枢纽楼后的浙江省第三枢纽楼,承担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省级基地功能,通过“按需服务”的模式,提供物联网应用平台、中小企业商务平台、翼机通等云服务物联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接入更灵活、成本更低廉、内容更丰富的综合信息服务,有力推动绍兴数字化产业链发展,加快“智慧绍兴”建设。(责任编辑:倪芳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