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银十柯桥楼市成交放量 刚需改善齐齐发力

2012-11-27 09:13:13 来源: 天天商报 作者:严越峰

  九十月份历来是一年中楼市销售旺季。日前,记者从绍兴县房管处了解到,进入第三季度后,绍兴县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交易均出现了放量增长的局面。有关人士认为,房产商促销跑量的市场策略开始显现,刚性需求和高端别墅、排屋都发力,掀起了一波“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

<<<<<<蔚兰星城全景观单价6400元/㎡起!1元可享30000元巨惠!成功购房再送家电!1元优惠特权仅剩17名,错过不再有<<<<<<

  “金九银十”新房成交放量

  9月份,绍兴县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7.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0.63%,环比增长42.36%;成交金额15.08亿元,同比增长228.54%,环比增长34.52%。其中,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99套,同比增长228.6%,环比增长43.3%;成交金额12.87亿元,同比增长245.79,环比增长33.64%。

  10月,绍兴县楼市成交虽然没有像9月那么火,但是房交会的举行还是使柯桥楼市放量成交的态势得到了延续。据统计,10月份,绍兴县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15.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0.7%,环比下降了8.82%,成交金额14.5亿元,同比增长182.65%,环比下降了2.85%。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865套,同比增长127%,环比下降13.4%;成交金额12.14亿元,同比增长189.74%,环比下降5.67%。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九十月历来是楼市销售旺季,进入9月份后,柯桥楼市成交开始呈现放量趋势。她说,从成交的情况来看,刚性需求依然是购房主力军,但是别墅、排屋等高品质楼盘也颓势不再,成交形势良好。她认为,这两月柯桥楼市成交放量的原因,还是在于开发商大力降价促销,从而刺激了市民购房的欲望。

<<<<<<蔚兰星城全景观单价6400元/㎡起!1元可享30000元巨惠!成功购房再送家电!1元优惠特权仅剩17名,错过不再有<<<<<<

  二手房交易量也在增长

  日前,来自柯岩的王先生在柯桥购买了一套二手学区房,购房款总共80多万元。记者了解到,自从6月份以来,柯桥像王先生这样购买二手房的市民悄然增多,城区二手房交易量开始出现正增长。自从6月份以来,柯桥城区共成交二手房379套,同比增加92套,增幅达32%。

  柯桥一家中介负责人认为,近段时间以来,柯桥二手房交易市场活跃,主要还是因为购房者不再观望。他说,最近一段时间,有一些此前购买房子的房东,开始以亏本价格出售,柯桥楼市价格日趋理性,二手房市场才出现了交易活跃的局面。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柯桥楼市的观望情绪仍然十分浓郁。如10月份二手房成交45套,比去年同期减少13套,比9月份更是减少了43套,成交量成萎缩趋势。对此,有关人士认为,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政策仍将延续,虽然6月份以来柯桥二手房成交活跃,但是仍有大部分购房者还在继续观望市场走向,或者等待时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子。(责任编辑:俞美)

延伸阅读:
绍金九银十成交量破2000套 刚需市场潜力很大
金九银十风光不再 黄金周54城住宅环比降7成
金九银十新品扎堆上市 绍兴家装促销有点给力 
刚需唱响楼市主题曲 刚需者静待金九银十高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