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面积64.7平方公里 柯桥经济开发区晋升国字号

2012-11-21 08:52:29 来源: 绍兴晚报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柯桥经济开发区晋升为经济技术开发区。

  柯桥经济开发区是1993年11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同时也是去年被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柯桥经济开发区规划管理面积64.7平方公里,并连续14年进入全省开发区综合指标考核前10位。

<<<<<<<<【一元特权】袍江合鑫蔚兰星城景观8#楼1元=优惠3万 成功下定再送家电一台>>>>>>>>

  晋升国字号后,柯桥经济开发区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高新优势产业,重点加快柯北二期的开发建设,使之成为绍兴县工业强县先导区、结构升级转型区、高新技术承载区、美丽乡村示范区。(责任编辑:俞美)

延伸阅读:
城市规划成果展示进社区 让柯桥市民来分享
柯桥人口规模提前10年达标 规划新调一城三片
柯桥禁行北扩南延 柯南进入县城管理核心范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