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70个大中城市 半数新房价格环比均上涨

2012-11-19 08:43:26 来源: 绍兴县报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5个,比上月增加了4个。

  <<<<<<<<<<<<【一元特权】袍江合鑫蔚兰星城景观8#楼1元=优惠3万 成功下定再送家电一台>>>>>>>>>>>>>>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是房价的代表性指标,而环比数据更能反映价格变动的情况。根据报告,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7个,比上月减少7个;环比持平的城市有18个,比上月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用心谱写建筑凝固的音乐 访浙江环宇建设集团董事长 樊益棠>>>>>>>>>

  从同比数据看,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

<<<<<<<<<<金九银十绍兴楼丰收战报 成交2026套41盘入市>>>>>>>>>>>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有20个,上涨的有32个;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上涨的有15个。(责任编辑:倪芳芳)

延伸阅读:
国土部难推岁末供地盛宴 政策或破解房价难题
专家热议CPI涨幅回落 防房价反弹成调控重点
杭甬温商品房价跌幅居前4 保障住房建14万套
11月房企推盘收敛 库存高企或成房价下滑动力
房地产调控方向不变 任志强称明3月房价暴涨
百城房价连续5月环涨 限购至少持续到明年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