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求真求美龙湖原著 县房交会上的“别墅中心”

2012-10-17 10:0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原著

  专业人士认为,龙湖原著将成为2012下半年绍兴楼市较具份量的明日之星

  在中国的房产界,万科是一面旗帜,绿城也是一面旗帜,而能同时让万科和绿城叹服和赞誉的只有龙湖地产,难怪国内许多专家说龙湖是开发商中的开发商。应该说,龙湖地产开发的别墅已成为中国地产业的标杆,如今,龙湖地产已进驻柯桥,将带给绍兴地产业怎样的惊艳变化,相信各界都十分期待,为此,在绍兴县房交会期间,笔者特意走访了首次参加绍兴县房交会的龙湖地产展位。

  龙湖地产品牌魅力引爆人气

  在房交会排名前列天,龙湖原著就迎来了火爆的人气。笔者看到其大器天成的展位设计,将龙湖原著定位高端的品质展露无遗。龙湖原著以第八代新亚洲风情别墅产品为主打,首度亮相绍兴,无疑是本次房交会上的一大焦点。因而,展会前人头簇拥,拥挤在一起的人们,在惊叹龙湖•原著恢弘手笔的同时,也初次领略了龙湖地产的魅力与实力。一位在现场参观的王先生说,耳闻与目睹确实不同。从龙湖对参加展会采取的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惟美理念,就可以推想出龙湖地产营造房子的超群品质。另一位参加过龙湖重庆品质之旅的张女士,则主动做起了龙湖地产的“营销人员”,向周边的参观者讲起了龙湖地产著名的“踏雪寻树”故事:“隆冬时节,是甄选苗木的较佳时节,因为,最优美的树形只有在树叶落光后才容易被发现。龙湖地产景观工程师常在寒冷的冬季,深入北方山林“踏雪寻树”,时常要在没膝的雪地里翻过几座山头,才可能找到一两株能符合龙湖地产标准的大树,往往此时工程师们的脚已经冻僵。你们说,有这样理念的房产公司还不值得信任?”

  龙湖地产精准服务体现人性

  龙湖物业服务的精准和人性是有口皆碑的。同样参加过龙湖品质之旅的赵先生在现场对笔者说:龙湖物业是真正体现在生活中的,其细微之处,近于苛刻,也让人叹为观止。有这样一个故事在龙湖人当中广为流传。因为保洁员清扫了草坪上的花瓣,物业部门在优秀部门评比中落选了。按照龙湖地产的标准,物业管理清扫花瓣只做到了清洁,而缺失了美学考量。恰当的做法应该是,捡走那些干枯的花瓣,保留“新鲜”的花瓣点缀绿草。这样的考量,真正体现了龙湖物业对生活是一种美的理解。还有龙湖物业遵循的服务标准也让人体会到一种软关怀:雨停后20分钟内路上不允许看到积水;楼梯扶手、小木条凳抹擦方向必须统一;园区草坪上草的高度不得超过10厘米;每平方米杂草数量不得超过5株。夜间巡逻的队员都会专门配备一副耳机、一双软底皮鞋,以降低对话、脚步等声音对业主的干扰。早晨7点开始工作的保洁员,会在水桶底垫层抹布再开水龙头,以减少噪音……类似的细节规范,据说龙湖物业每年都会新增10~20个。

  那么,这次龙湖地产在这次展会上又有哪些精准和人性的服务呢?笔者了解到,龙湖原著在本次房交会上特别推出了会员卡办理服务,办理会员卡的客户,有机会参加龙湖地产举办的准业主成都或重庆或北京的品鉴之旅,同时将获得龙湖·原著首批房源的选房资格,买房时更可享受额外的优惠。这项回馈政策十分受绍兴市民的欢迎,大家认为这是龙湖地产真正为购房者着想的贴心服务举措。

  “龙湖原著”,柯桥正式开启“龙湖别墅”时代

  三天房交会结束后,笔者从现场知悉,短短三天,龙湖原著到访登记量已超千人,从中不难看出绍兴人对品质的追求,对龙湖地产品牌认可。绍兴地产界的一些专业人士认为,今年5月龙湖地产进驻柯桥到10月首次亮相房交会,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独特的“溯源中国别墅之旅”,奠定了龙湖原著在绍兴人心中的高度和地位。虽然在龙湖进绍兴之前,柯桥已有绿城、金地、保利等知名房产,但龙湖地产的到来,必将丰富绍兴别墅产品的形态和美丽。绍兴消费者相信,将于今年11月份开启实景样板间的龙湖原著,会毫无悬念地成为2012下半年绍兴楼市较具份量的明日之星。

>>>>>>龙湖原著楼盘详情
>>>>>>龙湖原著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龙湖双节送豪礼微博活动 截止8日转发逾6千次
龙湖原著 中国别墅专家中秋国庆双节送豪礼
龙湖地产进驻柯桥 启动高端别墅产品系原著
18年15城为中国别墅加冕 柯桥将迎龙湖时代
万科褒奖绿城赞誉 地产大鳄龙湖地产进驻柯桥
龙湖进驻柯桥 搜狐焦点网特别解析坂湖区域
龙湖发布物业标准 新增升级细化标准250条项
房产巨鳄逆势扩张 龙湖地产斥资8亿柯桥拿地
龙湖进驻柯桥 特别专访杭州区域总经理袁春
龙湖地产进驻柯桥 16万方两地块终落花有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