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虞接轨大上海又结硕果 12亿上海资本再登陆

2012-10-10 09:09:04 来源: 天天商报

  上虞市接轨大上海战略又结硕果,继上月20日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与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之后,9月29日上午,总投资超10亿元的上海科技资本再次登陆上虞。由此,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上虞将崛起一家提升光通信研发制造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项目投资方是全球光纤入户领域的家庭网关供应商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千兆无源光网络终端领域处于世界地位,近年来销售年均增长50%以上。公司董事长黄钢在总投资12.4亿元的光通信宽带终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将在上虞打造集核心芯片开发、系统平台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先进电子制造、光器件制造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

  据介绍,剑桥科技登陆上虞后,将在园区东二区建立光通信宽带终端产业基地,实现年产1200万台电信级宽带接入终端设备,预计到2014年实现销售2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