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414米迪拜公主塔 12日正式交付使用

2012-09-14 08:36:39 来源: 新华社

  迪拜建设房地产公司12日宣布,目前世界的住宅类建筑——公主塔正式交付使用。

  公主塔高414米,位于迪拜繁华的滨海区,耗资15亿迪拉姆(约合25.86亿元人民币),是迪拜地标性建筑之一,并在今年被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国际知名建筑研究机构“高层建筑和城市住宅委员会”正式确认为世界住宅楼,并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公主塔共107层(地下6层),包括763套独立公寓、967个停车位和8个底层商铺,目前该项目的售出率达98%。

  公主塔的第97层设有一个专用休闲区,住户在这里可360度俯瞰周边景色,包括滨海景色、棕榈岛和城市主干道谢赫扎伊德路。根据“高层建筑和城市住宅委员会”的名单,随着公主塔的竣工及交付,迪拜成为全世界拥有超高层建筑最多的城市。目前世界的100幢建筑中有19幢位于迪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