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校出行添便利 柯桥808路公交9月8日试运营

2012-09-11 08:47:15 来源: 天天商报 作者:盛新宇

  为进一步连通柯桥商圈和镜湖高教园区,在首届城市购物节来临和高教园区开学前,绍兴县柯桥城区808路公交新线,于9月8日开始试运营。该线路总长15.8公里,全线实行一元一票制无人售票服务。

  808路公交线路走向为:轻纺城汽车站—云集路—湖西路—鉴湖路—笛扬路—兴越路—育才路—裕民路—笛扬路—华齐路—湖东路—329路复线—双渎路—兴越路—湖东路—群贤路—高教园区。目前暂定3个月的试运营期,运营时间为6:00~21:00,试运营期间,车辆投入不少于5辆,班次间隔20分钟。

  808路公交新线试运营后,将途经镜湖高教园区的越秀外国语学院、元培学院和柯桥城区的鲁迅中学柯桥校区、鲁迅外国语学院,并连通柯桥城区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华联商贸城、天虹百货、小马路步行街等多个商贸购物圈。此外,在3个月的试运营期满后,县运管部门将根据群众和高教园区学校的意见,及时优化线路走向,加密公交班次至15分钟一班,延长夜公交时间,并投入天然气动力的环保型公交车。

  据悉,根据镜湖高教园区的客流需求,现行的188路公交线路已确定于9月10日起进行调整。该线路在市区城南段稽山路、城南大道、中兴南路走向将调整为稽山路直走至越秀稽山校区西大门后转走二环南路,至中兴南路恢复原线路走向。该线路将增设夜班车,夜班车线路走向为:由高教园区站前大道始发至群贤路、解放路、胜利路、东池路都泗门站后至迪荡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