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继续实施财政政策

2012-08-31 08:52:03 来源: 绍兴晚报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昨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时指出,根据当前经济财政形势,下一步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并进一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

  受国务院委托,谢旭人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和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试点范围,增加北京等8个试点省(直辖市),确保改革的顺利开展,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式发展。落实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完善促进流通产业发展的财税政策措施。

  在谈到下一步财税体制改革时,谢旭人强调,将研究完善消费税制度,合理调整消费税范围和税率结构。稳步推进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深化资源税改革,扩大资源税从价计征范围。(责任编辑:可以)

延伸阅读:
女主播—公铁立交封道维修 绍婚房总价26万起
沪杭甬高速上虞段整改 近日ETC车道忙改扩建
关注:零择校后绍兴家长还要不要为学区房买单
上虞人民大桥9月中下旬换索 预计12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