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诸高速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 8月20将开通

2012-08-20 09:03:00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魏斌 张建波

  为方便广大驾驶员及时处理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绍诸高速公路绍兴段将于8月20日开通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

<<<<<<点击查看详情:59-66万买94方小高层 只在爱家网南岸花园25#楼团购

  绍兴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五大队相关交警介绍,新开设的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设在位于S24(绍诸高速公路)绍兴县平水收费站出口处,违法处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责任编辑:鱼籽荀)

今日新闻:
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翻番 数量超此前半年总和
个别地方放松限购以刺激消费 房价环比上涨
前7月绍基础设施投资154.27亿 位列全省第七
上虞蟠龙岙垃圾填埋场扩建投运 总投资350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