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新推27个重点项目 集中攻坚环境整治

2012-07-30 08:37:05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丁建剑

  塔山街道的惠日桥小区虽然是个老小区,但是小区内并没有出现“脏乱差”的一些老小区通病。尤其是小区的楼梯以及小区通道内,环境十分整洁。花园社区主任王国英说,这是因为小区进行了“零堆积物”的文明创建的成果,通过长效化的环境整治,环境卫生维持得很好。

<<<<<<点击进入“刚需户型低价超值团”报名帖子 即时抢购南岸花园59-66万总价房源

  作为绍兴创建工作主战场的越城区,今年在中央、省、市指数测评的基础上,增加了越城区本级的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在去年确定的34个重点项目开展攻坚的基础上,在今年上半年又摸排了两批共27个重点项目,集中攻坚。

  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增的27个重点项目,重要集中在老小区的环境改善和重点路段附近秩序整治方面,分两批进行。排名前列批新增的19个重点项目包括罗门弄一带综合整治、新建南路沿线环境秩序改善、龙洲路环境秩序改善、蕺山新村小区环境秩序改善等。第二批重点项目共有8个,包括陶家娄底马路市场整治、萧山街环境秩序改善、试弄小区环境卫生秩序改善等。

<<<<<<点击进入“刚需户型低价超值团”报名帖子 即时抢购南岸花园59-66万总价房源

  越城区相关人员介绍说,通过长效化的重点项目整治、检查机制,来解决一些老大难的问题。

  让城市更具魅力

  让生活更加美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编辑:鱼籽荀)

延伸阅读:
改善生态环境 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清水工程
袍江启动沿河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清垃圾拆违建
红建新村拆除违章建筑20余处 小区环境大变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