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区地名图册》近日开编 计划年底面世

2012-07-06 08:48:08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丁建剑

  《绍兴市区地名图册》编制出版工作近日启动。该图册强调实用性和现实性,编纂要求以现有的绍兴市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为基础,运用现代地图制图理论,以地名地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地图编制出版一体化系统进行编制。

<<<<<<点击进入“花一元钱买一平米 绍兴首届夏季房交惠”购房专题 享受更多优惠

  图册将充分展示第二次地名普查成果,共分3个篇章,包括序图、政区图、人文地理实体图,以地图语言系统阐释绍兴自然和人文环境,全面反映绍兴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集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既能满足广大读者了解绍兴的迫切需要,又能为市、区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各项工作提供必要的参考。图册将由国家专业地图出版社出版发行,计划在年底前面世。

延伸阅读:
2012年6月市场成交数据报告 总体成交718套
亚洲最牛物流大鳄签约滨海 促绍物流行业发展
央行四年来不对称降息 月供最多省364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