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北环境提档升级 对外贸易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2012-05-30 08:54:02 来源: 绍兴县报

  乌黑发亮的双向六车道公路,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明亮的路灯,绚丽多姿的高层景观,市场周边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墙面上面料广告五彩缤纷……驾车行进在金柯桥大道位于柯北贸易中心地段时,浓浓的都市商务气息扑面而来。时至夜晚,柯北贸易中心的写字楼内,灯火通明,市场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因为不同国家有时差,晚间是不少商户开展外贸的好时机,现在正是纺织品贸易的旺季,这些商户经常在晚上办公拓展贸易。

  随着县域交通建设的不断推进,柯北——作为县城北大门,其重要性越来越凸现,周边环境也越来越洁净美丽。金柯桥大道已成为出入柯桥的门户通道,贯通着县城南北。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这条道路的管理和建设,自去年以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对金柯桥大道进行路面改造和绿化提档,如今,金柯桥大道柯北段上的车流、人流更加顺畅,行车效率大大提高,周边的环境更加优美,面貌焕然一新。

  前不久,《绍兴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方案公开征集市民意见。记者了解到,在相关方案中,柯北正在成为市、县及杭州都市经济圈中的重要枢纽。计划于下半年通车的杭甬高铁,绍兴柯桥站出口就设在柯北,规划中的机场连接线也通过柯北区域,这将大大缩短柯桥与杭州、宁波之间的空间距离,接受杭、甬大都市经济圈的直接辐射,使入驻柯北贸易中心的商户办公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吸引了周边大量的纺织面料贸易商进驻柯北贸易中心。

  记者了解到,随着柯北配套设施的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的商贸项目在柯北落地开花,而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驻柯北。截至今年4月,光是柯北贸易中心内,就已有来自杭州、宁波等地的1700多家经营户落户。

  为了提升市场形象,结合政府对金柯桥大道的美化、亮化工程,市场管理方花巨资设置建筑轮廓夜景观灯、新建“中国轻纺城柯北贸易中心”大型LOGO标志,规范市场周边道路行驶标识,整理外立面各类配套设施。这些设施的建成,使柯北贸易中心与改造后的金柯桥大道相得益彰、互相映衬,成为金柯桥大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市场硬件环境的改观,同时也使入驻柯北贸易中心的商户倍感舒心。

  柯北贸易中心商户刘先生说,随着柯桥城市化步伐的推进,全球纺织贸易形式的多样化,柯北贸易中心这样的现代化的商务区,将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也必将集聚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