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楼市刚需作支撑 “以价换量”仍是主流

2012-05-08 09:02:53 来源: 天天商报 作者: 严越峰

  房产商优惠再次升级

  进入5月,柯桥楼市不断有新的房源加入销售,特别是柯东区块尤为活跃。如赞成香林一直以来活动多,促销多,受广大购房者关注。5月份,该项目又推出了“购房零月供”的新计划。所谓的“购房零月供”,即是指凡在5月20日前成功预定相关房源的客户,可享受长达6个月的“您买房,我还贷”的优惠。

  此外,朗诗绿色街区预计5月初将加推10号、11号楼,均为精装房源,面积88~170m2。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该批房源现已开始排号,排号可享4万~8万元优惠。与此同时,日月明园也有消息称将在6月左右开盘。早在3月份,翡翠公馆就有大幅的优惠折扣,预存5万元,可抵10万~15万元购房金。

  有关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柯桥楼市不断有新盘投入销售。特别是五六月份,新老项目相继发力,这批房源的投入将会使房产商彼此间的竞争更趋激烈。许多房产商为了留住客户,必然在促销上加大力度,优惠升级势头明显。

  刚性需求依然是支撑

  自楼市进入调控以来,柯桥房地产市场普遍处于观望状态,投资性购房需求受到了打压,但是刚性购房需求依然存在。

  如4月27日,柯桥东升花园20套住宅进行了公开拍卖,最终20个标的以1226.10万元的价格全部成交,成交价格比起拍价高出了24.4%。4月28日,金柯商汇小区40套住宅也进行公开拍卖,最终40套房子也全部成交,成交价为2424.40万元,也比起拍价高出了18.06%。

  “金柯商汇此次拍卖的房子建筑面积102m2至153.3m2不等,平均每套房子约60万元,房价在6000元每平方米左右,可见价格还是起到了关键作用。”有业内人士认为,两次拍卖的成交情况说明,柯桥楼市上刚性购房需求依然强劲,同时价格日趋合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