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单身职工提至50万

2012-04-28 08:4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针对刚需购房的优惠政策仍在继续。在近期各地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悄然松动之际,多个二三线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悄然提高。

  记者日前从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绍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也上涨了。据工作人员表示,从4月中旬起,绍兴提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单身职工贷款额度由35万元提高到50万元;双职工家庭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首付30%不变。

  事实上,近期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城市名单仍在进一步扩大。据记者初步统计,近期还有安徽蚌埠市、江西南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辽宁沈阳、新疆克拉玛依、山东滨州、河南的郑州和信阳等多座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额度均在15%至25%之间。

>>>>>>【专题】今天的钱清 明天的小城市——聚焦钱清板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