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整治违法建设 越城区10月底前将拆144000多平

2012-04-02 23:48:07 来源: 绍兴日报 作者:俞晓颖

  3月31日上午,越城区召开全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全区拆违控违工作。

  据悉,此次全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以“拆存量、控新增、建长效”为工作目标,以镇街为实施主体,以行政强拆为主要手段,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卫片执法不拖后、存量拆除不留尾、新增违法零增长。

  记者了解到,2008年~2011年底,越城区有违法建设存量144000多平方米,根据《2012年越城区拆违控违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安排,皋埠、东湖、鉴湖三个镇将在4月底前完成2011年度卫片执法涉及违法占用耕地的拆除复耕任务。全区将在10月底前拆除2008年至2011年发生的存量违法建设。

  为有效推进拆违控违专项整治,越城区已建立责任追究制。区纪委、监察局牵头,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卫片执法拆除复耕任务、未全面完成存量违法建设拆除任务或今年本辖区内新增违法建设控制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对镇街主要领导实施问责。对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中由于部门配合不到位、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情节轻重,对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作出相应问责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