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区辕门老小区改造 工程涉及88幢2500户

2012-03-09 08:28:40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袁晓玲

  昨天下午,记者从越城区北海街道了解到,北海街道辕门老小区整治改造工程将于3月10日启动。

  据介绍,辕门老小区住宅楼多数建于上世纪80年代,管道等基础设施破损严重据介绍,此次改造涉及辕门社区、胜利社区两个社区,包括辕门东区、西区、中区、南区共88幢建筑,改造户数约2500户,主要涉及地下排水管网改造,预算投资约1000万元。目前,管线测绘、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标底审核等前期工作已顺利完成,工程施工、监理、招投标工作也已全部结束。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将于3月10日动工,雨天顺延。

  “管网改造可能会造成小区居民出行不便、停车紧张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我们也提醒大家在改造过程中注意出行安全。同时希望小区居民群策群力、合力支持老小区改造建设,共同营造我们的美好家园。”北海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做好辕门老小区整治改造工作,确保规范、有序推进,北海街道还聘请了工程项目管理监督员,为今后工程推进发挥监督、检查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