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税究竟几时开征 “十二五”期间或不征

2012-02-21 08:36:37 来源: 证券日报

  房产税究竟什么时候开征?是面向少部分人征收,还是面向大多数人征收?18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研究员倪红日表示,“十二五”期间不征房产税。

  倪红日说,自住房在一定的面积之内不征税。超过一定面积的,等于多享受了公共资源,要征税。作为专家,倪红日曾参与中央高层关于房产税政策的研究工作,她强调房产税开征是肯定的,但短期内还没做好准备。

  倪红日强调,“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是“研究推进房地产税改革”,说明决策机构认为“十二五”期间房产税还不可能变为现实。她认为房产税在未来三四年内都不会开征,因为有大量的前期工作需要准备。

延伸阅读:
房产税远没有实现最初期望 2012该如何举步
省房地产监管分析平台开通 有助推广房产税
中国税改大幕开启 2012房产税改革何去何从
2012中国经济十大预测 房产税试点或扩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