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招投标动向--华舍西周安置小区工程即将启动

2012-02-17 08:49:32 来源: 绍兴县报

  华舍西周安置小区工程设二个标段:华舍西周安置小区Ⅰ标为新建11幢高层住宅,住户规模达到733户。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27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945.61平方米;华舍西周安置小区Ⅱ标为新建33幢多层住宅,住户规模达到736户。项目总用地面积为77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9881.1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建安工程投资暂定为5.8亿元。该项目的招标代理(预算编制)机构的招标采购工作日前已正式启动,该标的招标代理及预算编制费用估计为90万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