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村住房改造去年完成3万户 今年完成2.7万户

2012-01-12 08:32:11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干政

  近日,绍兴县钱清镇大前门东边地块,6幢高层住宅楼拔地而起,通过有序规划、合理用地,原先面临住房难和建房难问题的方家桥村村民将在不久后搬入新居,而这只是全市农村住房改造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统计,2011年,我市已全面完成农村住房改造建设目标任务。其中,全市计划新开工农村住房改造建设28000户,已开工31059户,完成总目标的111%;全市计划完成农村住房改造建设26000户(包括危旧房改造),已完成30057户,完成总目标的116%(其中计划完成农村危旧房改造1300户,已完成1472户);全市计划启动200户以上规模性农村住房改造建设项目11个,已开工13个,完成总目标的118%。

  据介绍,我市农村住房改造建设到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一套符合绍兴实际的运作模式。一是农村住房改造建设向集约化、规模化转变;二是农房建成区开始向构建新型农村社区转变;三是农村住房改造建设开始向综合配套型转变;四是农房运作模式开始向特色化、个性化转变。

  新的一年中,全市计划新开工农村住房改造建设2.8万户,计划完成农村住房改造建设2.7万户以上,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1100户;启动200户以上规模性农村住房改造建设项目12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