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嵊州现已开建三界大桥 以拉动北部经济发展

2011-12-20 08:49:51 来源: 天天商报 作者:张亮宗

  12月18日,曹娥江嵊州三界大桥举行了奠基仪式,新建的三界大桥总投资6158万元,总长1503米,主桥长631米,桥面宽度12米,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总工期24个月。

  嵊州三界大桥是该市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从三界镇南300米处建设,该大桥的建成,可以大大缓解清风大桥的交通压力,为当地百姓出行增加了一条安全便捷的通道,同时把三界镇东西两片连成一体,方便了嵊州三界与上虞章镇,三界与嵊州下王等乡镇的交通,可有效拉动嵊州北部重镇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