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迪荡新城迪荡湖要开发 有理由看好它的未来

2011-12-07 08:42:23 来源: 天天商报

  迪荡湖要开发了,我们有理由看好它的未来。因为以它的面积、区位、水环境本身而言,一定能够成为一个让人身心愉悦的好去处。而对于绍兴来说,也实在太需要这样一个湖来改善城市环境了。

  绍兴以水乡著称于世,但是,我们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湖。以至于很久以来,说起湖,绍兴人似乎只能想起东湖。东湖是美,但毕竟也太小了,只是一个大盆景而已。多少年来,绍兴人始终不能像居住在其他城市的人们一样,在傍晚时分,到湖边走走看看,体会一下湖光山色的美景。而更为尴尬的是,绍兴并不是没有湖,只是有的甚至已经被填埋消失,有的则被弃在城市一角,无人问津。

  2011中国·绍兴房地产网络排行榜火热投票中 《金陵十三钗》影票免费大放送

  像正在开发的迪荡湖,便是一个被遗忘太久的湖泊。它本身离城并不远,但长期受到冷落,蓬头垢面,让人看不到它的美貌。同样受到冷落的还有青甸湖,这个面积1265亩的大湖,现如今躺在绍大线西侧,昔日的绍兴取水源头竟然已经遭受到了污染。打开绍兴地图,我们还能看到大树港、路家湾、湘家荡等大湖,他们都在市区附近,如果能够好好地开发保护,梳妆打扮之后,一定都是一等一的“美女”,会吸引无数市民前去观光游览、休息徜徉,可惜我们做得还很不够。

  一个有水的城市是一个有灵气的城市。相比河而言,湖泊水面开阔,浩渺的碧波泛起层层涟漪,给人无穷美好的享受。面对如此众多的湖泊资源,我们所需要做的,只是勇敢地掀起“她们”的盖头来,一个个天仙般的“美女”便会瞬间露出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