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何加顺:认真谋划明年城乡统筹经济发展工作

2011-11-24 08:23:57 来源: 绍兴县报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城乡统筹及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会,研究今明两年城乡统筹及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指出,要查漏补缺,抓紧今年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把握好发展趋势,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国龙,县委副书记孟柏干,以及县领导孙君、赵建国、诸剑明、马芳妹、周树森、谢兴长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打算及推进措施,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何加顺指出,今年在十分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发展面临较多困难的情况下,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要求,和衷共济,同心同德,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指标完成情况尚好,前阶段工作值得肯定。何加顺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摸指标,抓紧今年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咬定牙关,奋力拼搏,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何加顺指出,现在已临近年底,要把握发展趋势,研商明年思路。明年的国际经济环境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又面临土地、资金、排污指标等要素制约,我们要把握好发展趋势,用创新的思路、积极的措施,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发展。一要积极有为促发展。按照转型升级的主题、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进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二要量力而行抓建设。加强各种要素的统筹,要素资源的利用要突出重点项目和完善配套;三要竭尽全力强要素。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和注重内部挖潜盘活,努力缓解建设用地压力,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延伸融资渠道,提升资金对发展的保障能力。

  何加顺对各部门明年要做好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按照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的要求,更好发挥上市公司的平台作用,抓好市场完善配套的提升工作,积极推进网上市场,使之成为实体市场的有效补充;要将农村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寻求一条解决农村居民住房困难的途径,并着力改善农村环境;要认真排摸、确定、推出明年的工业、服务业和政府性重点项目,并寻求金融创新;要加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作,以创新的思路破解要素制约,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何加顺还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招商引资、清水工程和平原绿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其他县领导结合各自分工提出了要求。

今日焦点
今日绍兴更多>>
房产聚焦更多>>
 楼市|全国多地房价下降 楼市天平正在向买方倾斜
 生活|出租车上装摄像头 的哥服务质量可按键评价
 城建|聚焦都市经济圈 城际公交加速都市圈的融合
 住房|房屋交易税不随便定 税务新政对付阴阳合同
 社会|高价药集中拆包装 严防药品包装盒流向市场
 警讯|诸暨清网行动开始 老乡当说客扎篱笆抓逃犯
 百态|小心上门送货的李鬼 窃取快递信息实施诈骗
 交通|机关单位停车场下班后可否公用 缓解停车难

[低价]袍江高层存1000优惠5万
[打折]袍江精装loft 92折样板房已开
[开盘]12月初免空调房加推新房源
[抢购]地板专场促销5折包邮
[家具]1986元抢一居室全套家具
[关注]绍兴城南房地产论坛会举行
今日八卦更多>>
专题推荐更多>>
·湖畔春秋搜狐焦点网友品鉴会
·11月26号相聚朗诗试驾兰博基尼的魅力
·柯桥国际房源价格公示表 曝料!
·丽景华庭推出分期付款 首付20%16万元起
·据传12月份袍江大折扣 买房的别慌再等几天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