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县建立住宅工程“投诉不出小区门”制度

2011-11-09 09:07:02 来源: 绍兴日报

  为切实保证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满意房,绍兴县建管局建立了住宅工程“投诉不出小区门”制度。

  一是在交房期间,质监员每天都主动与建设单位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了解投诉情况,掌握投诉动向。二是施工单位落实责任人,现场成立投诉接待小组,设立投诉接待处。三是将投诉受理电话告知每位业主,做到现场受理和电话受理相结合。

  该制度已在全县81个住宅工程中实施,共受理投诉109起,接受各类质量疑问咨询约800人次,处理完成率达100%,把工程质量投诉及时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今年,工程质量也成为建设领域一大投诉热点,绍兴县建管局将工程质量投诉处理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强化工程过程监管,实行主体结构分户验收和竣工验收“一户一验”制度,全力确保全县住宅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