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2011地标建筑——龙禧中心 18日即将开盘

2011-10-17 11:3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坐落于金柯桥大道与群贤路交叉口,汇集了住宅、公寓、商铺等多种形式的综合项目--龙禧 (论坛) 中心,即将于2011年10月18日开盘。

  龙禧中心位于金柯桥大道与群贤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5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0000方,项目西临城市交通主轴--金柯桥大道,与绍兴县政府仅一街之隔,坐拥1.4平方公里瓜渚湖、150万方环湖景观带,雄踞城市政治、经济、风景、人文等多重资源的黄金中心轴线之上。

>>>>>>探访绍兴较高端酒店式公寓 阿Q看房之龙禧中心篇

  作为绍兴2011年的地标性建筑,龙禧中心有其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更有其先进的建筑规划。龙禧中心遵循九宫格的规划理念,五栋挺拔的楼宇、中央下沉广场、精装景观庭院围合成宝座式布局,蕴含威仪、荣耀的美好寓意。项目物业形态以精装大宅(龙禧中心•玖龙)、酒店式公寓(龙禧中心•龙骧)为主导,辅以“喜来登”国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购物中心,打造地标级的高端综合体,呈献繁华大象、尊崇生活!

  龙禧中心,携手世界鼎级的酒店、物业、精装品牌,以地标综合体的不凡姿态,开启柯桥的优质生活方式。汇聚人气和经济的地标综合体,必然驱动区域的快速发展,并藉此策动整个城市的进程。

龙禧中心楼盘详情<<<<<<<
龙禧中心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探访绍兴较高端酒店公寓 阿Q看房之龙禧中心
5000元/㎡精装标准 龙禧中心128㎡D户型点评
龙禧中心喜迎中秋佳节 9月4日举办龙禧悦酒会
绍兴排名前列家国际五星酒店喜来登 进驻龙禧中心
全高级品牌精装公寓龙禧中心龙骧 近期将发售
龙禧中心展示中心暨精装样板房12日同步开放
绍兴一周楼盘点击排行TOP5 龙禧中心榜上有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