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黄金周将成绍兴各大楼盘“营销黄金周”

2011-09-29 08:35:48 来源: 绍兴晚报

  一家三口一起去看房,还能享受烧烤乐趣;高雅别致的住宅小区,新人可以把其作为婚纱基地;去大商场里购物,累了看看楼盘,缓解一下视觉疲劳。国庆看房,享受特别优惠。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各大房产商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纷纷推出各自的活动,以吸引一些购房者前来看盘。据了解,“金九银十”是传统楼市旺季,但今年楼市形势微妙,“金九银十”成色难定,但利用长假进行营销成各大楼盘共识。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国庆期间的活动,希望购房者能现场来看盘。”昨天上午,金地·自在城企划部余经理告诉记者。据了解,该楼盘国庆期间推出两大特色活动,一是游园活动,看房者可以在项目现场的样板区内游泳、垂钓、烧烤等等;二是看房优惠活动,因为该楼盘国庆之前将有部分房源要开盘,国庆期间看盘并接受预订者,将享受“国庆看房有礼”优惠。

  随着欧式、古典等风格的建筑越来越多,给一些新人拍摄婚纱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在国内的一些大城市,新人将婚纱摄影基地选择在一些建筑风格独特的新楼盘内越来越普遍。今年国庆前后,绍兴宝业四季园也推出“浪漫一刻、挚爱一生”活动,他们将为10对新人提供婚纱摄影场所,摄影地点就在四季园小区以及旁边的高尔夫球场内。“美好的建筑,不仅仅让拥有者享受,我们还希望更多的市民能感受到其魅力,所以这10对新人,并不要求是业主,每对新人都可以来报名。”该楼盘有关人士说。

  当然,除了在售楼处举行活动外,有些楼盘甚至将其楼盘“搬进”大型商场,以展示其楼盘品质。国庆期间,水岸香堤楼盘将在市区世茂广场室内全天候展示其楼盘,同时还推出“三重大礼包”特大优惠活动,即凡在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其名下房源的所有客户均可获得礼包,总价可直降20万元。

  记者采访中得知,各大售楼处国庆期间均开放,有的楼盘选择在国庆当天开盘,而沁芳名苑等楼盘虽然开盘时间要等到明年,但其销售展示中心也纷纷赶在国庆前亮相。据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公开的信息显示,进入9月份后,新盘以及老盘推出的新房源明显增多,目前市区、柯桥两地在售楼盘有二三十个,包括住宅和物业办公、酒店式公寓等等。如果市民国庆没有安排,不妨去看看这些楼盘。

  业内人士说,在房贷政策依然从紧的形势下,目前国内各大城市对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产生了担忧,绍兴也不例外;如今9月份已基本结束,虽然推出的房源多了起来,但整体上并不多,成交数据并不理想。进入10月份后,从开发商给出的信息看,更多的新房源将集中释放。因此,国庆长假期间进行营销已成房产商的共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