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柯桥商贾云集之地 即将再添一座财富市场

2011-09-28 08:34:06 来源: 绍兴日报

  历来被誉为商贾云集之地的绍兴县柯桥,这次将再造一个专业市场。在沪杭甬柯桥高速出口处,有一座被誉为将再创金柯桥财富传奇的市场即将拔地而起。这座“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已于9月24日开盘,并以不凡的雄姿展现在人们面前。

  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是根据绍兴县委、县政府“建设国际纺织品制造中心和国际纺织品贸易中心”的战略方针,为满足广大专业采购商包括外商的采购需求,按照划行归市要求规划建设了墙纸墙布专业交易市场。9月24日,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的盛大开盘点燃了柯桥轻纺久违的激情,中国轻纺城财富版图再次成功扩容。中国轻纺城墙纸墙布市场的开盘亮相拉开了中国轻纺城从划行归市以来专业细分市场的又一轮建设序幕。

  “全球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看浙江,浙江纺织看柯桥。”据了解,去年我国用于软装饰品的消费超过400亿,而且每年还在以15%的速度递增。软装市场无论从企业重视、产业产值还是消费者关注上说,无疑是当前最有前途的行业。作为全球墙纸消费第三大市场,中国的墙纸内墙装饰材料使用率仅为7%~8%,与欧美等国外市场高达70%~80%的使用率相比,显然微不足道,可见前景广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变化和经济的发展,家居装饰产业的时尚性逐渐增强以及消费者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提升,以墙纸墙布为代表的家庭软装饰产品正在成为家居装饰新的领军力量。

今日焦点
今日绍兴更多>>
房产聚焦更多>>
今日八卦更多>>
专题推荐更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