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标志性建筑排名前列高楼“中国尊”项目启动

2011-09-21 08:38:04 来源: 新华社

  9月19日,北京CBD核心区标志性建筑“中国尊”项目启动仪式在CBD核心区Z15地块现场举行。据介绍,占地面积1.1478公顷、高度超过500米的“中国尊”建成后将成为北京排名前列高楼,它集办公、商务、金融、游览为一体,在大厦的顶部分别为层高12米的观光台及层高4.5米的观光餐厅,在这里可以全视角俯瞰整个CBD和北京的胜景。“中国尊”将采用包括再生能源、高效能幕墙、节能低碳、能源回收以及低碳能源中心等在内的一系列低碳环保技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