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第三届购物节开幕 特色休闲体验率先亮相

2011-09-21 08:29:58 来源: 绍兴晚报

  “金九银十”,又是一年商战时,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一次全城购物的热潮再次让市民尽享购物盛宴。今天上午,绍兴市第三届购物节在市区世茂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购物节有300多家商贸企业、数千品牌参与,也是浙江省首届金秋购物节的绍兴分会场。市领导阮顺泉、徐明光、齐宽明等参加了上午的开幕式。

  绍兴市第三届购物节从今天开始到10月8日结束,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商务局、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和往届购物节相比,本次购物节的档次又上一个层次,不少奢侈品牌如卡地亚、兰蔻等都将在购物节期间亮相。

  本届购物节共有七大板块的主题节,分别为特色休闲体验节、秋季名优汽车节、高端品牌展示节、美食品赏节、家私家装节、家电数码节和北京绍兴名品展销节。其中在北京浙江名品中心举行的北京绍兴名品展销节已经圆满结束。

  今天亮相的是特色休闲体验节,不少体验趣味性的活动将轮番登场,每天晚上在世茂广场都有惊喜等着您,如茶道花艺、美容美发、健康养生、健身健美、DIY烘焙蛋糕等等,活动丰富多彩。

  秋季名优汽车节将于23日开始在绍兴中国汽车城举行,高端品牌展示节、家私家装节、家电数码节在9月30日启动,美食品赏节则在“十一”期间与广大食客分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