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合张建新:目前市场下稀缺物业依然会上涨

2011-09-13 11:0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近日来,国家一系列的调控政策,让不少绍兴市民买房的观望心态日益显现。一直被看好的“金九银十”能否再创辉煌,在不少人心里存在着疑问。2011年9月8日下午2点,由搜狐焦点网绍兴站主办的“金九银十 话绍兴楼市”业内论坛会在鉴湖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会集结了绍兴众多房地产精英,益泉房产、保利房产、柏盛房产、宝地置业、伟城房产、新盛房产、禹建房产、兰都置业、格美营销机构、金昌房产、华裕房产、九城房产、艺江南房产、联合房产、万国房产、伟业顾问、华升房产等房地产业内人士同聚一堂,共话“金九银十”。

  主持人:我们也想听听联合房产总经理张建新的看法,作为柯桥中介这一块,张总最近搞了一个中介联盟,这也是应对现在市场情况下的一个积极动作,不知道您搞这么一个联盟的目的何在,您对这个市场有着什么样的判断?

  张总:确确实实从5月份开始中介的行情非常不好,我们现在也算是一个自救的活动,就是说我们在搞一个绍兴县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和一个绍兴房产销售联盟,我们集合了绍兴县40家中介和绍兴市区60家中介总共是100家,帮一些楼盘做分销活动,我们现在已经尝试着跟金帝、美林做这一系列的活动。这个联盟能有多少实际的成果,我们现在是不知道,不过我想这应该是一个新的销售模式。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这个是开发商主动找你们,还是说你跟开发商一拍即合?

  张总:我想应该是属于一拍即合的那种。因为从我自身来讲的话,我们从来就不是一个很纯粹的中介公司,我自己也有几个项目在代理,我们在中介聚会的时候有进行一些沟通,然后很多中介就觉得可能二手房源其实它的价格是降不下来,因为房东不愿意降价,而且他购入的时候的价格是远远低于现在的一个市场价格,所以他愿意放在那里。然后这又是限购所产生的另外的一个负面作用,也就是说,既然限购了那我原来所持有的房产、物业我就更加不愿意出售了。

  然后关于 “金九银十” 这个话题,我觉得“金九银十”在今年看来应该是没有的,“铜九铁十”有没有我不知道。在短期内,去年年底到现在,其实房价实际是下跌的,CPI在涨,房价没涨,坦白说房价已经在跌,租金回报率的话远远没有达到那个要求,我想在长期看来,这个房市会多极化、多元化,就是说可能会分成高端市场,然后事业市场和纯粹的投资型市场。根据这样一个认知,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什么样的产品会比较好销,我想高端品牌的一些住宅公寓会比较好做,因为它存在一个保值和增值的一个预期。

  主持人:高端的公寓?

  张总:比如说香湖郡,比如说玉兰花园然后还有一个高端的别墅排屋。其实在我们的二手市场,康郡的一栋独栋别墅去年12月份的时候是450万,到我上个月销售掉的是750万,其实就是说这种比较稀缺的物业还是会涨,它还是具有一个很强的保值跟增值的可能。

  主持人:这个跟我们之前的观点可能不太一样,就是高端的物业可能今年承受的调控压力会比较大一点。

  张总:调控压力大是因为限购,而不纯粹是因为限贷,而在我们这边,我纯粹是从二手市场来分析的,因为在今年到6月份之前,我们的高端市场销售是比较旺盛的,甚至包括1000多万的别墅,这都是一次性支付的,柯桥不存在限购,但是到7月份开始这个势头已经停止了。

  主持人:7月份势头已经停止了?

  张总:对,房地产企业要有突破,我个人的观点还是认为把品质做上去,像我们中介为什么要自律、自救,我觉得做的不好也要被淘汰,为什么开发商不能被淘汰?然后关于购买下房子的一个时机,我觉得刚性需求没有必要再等了,改善型如果你不限购现在也可以买,我觉得很多东西既然一个市场就是说我们整个市场是在越来越细分的话,那我觉得购买者,购买的人群也要给他细分,所以不存在说,对于所有人都通用的,我什么时候可以买,什么时候不可以买。这是我的观点,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我们张总,他刚才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观点,就是说在7月份之前,您的这些高端的一些房市有一波冲量的,这个是作为二手房这一块直接反映到新房这一块市场的特点。好的,谢谢我们的张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