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巡查组充分肯定绍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1-08-29 08:38:28 来源: 绍兴日报

  7日下旬,由省建设厅吴雪桦副厅长率领的省政府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巡查组,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督查。巡查组在实地检查了市区西郊公共租赁房建设工地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认为绍兴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落实到位,措施较为有力,上半年整个进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走在全省前列(开工率位居全省第四)。特别是对我市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资金保障到位、多途径推进等做法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值得全省借鉴。就下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检查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加快在建工程进度,重视质量安全,提前谋划保障房分配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