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区八个老小区今年内加快进行截污改造

2011-07-13 08:3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来,市排水公司的工人们冒着酷暑,在市区凤江路54号、56号、58号住宅小区内埋设截污管道。昨日,记者从市水务集团了解到,去年我市已完成60个小区的截污改造,今年我市正加快脚步,将继续完成8个老小区的截污改造。

  市排水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早在2000年便实施老小区截污工作。2006年,我市实施“清水工程”,截至目前,我市投资1.5亿多元用于各类截污工程,敷设管道近116公里,新建排污管线62条,累计完成1.4万多户居民的污水入网,城市污水收集率达85.01%,保持省内同类城市先进地位。

  为进一步打造零污水排入绿色河道,今年我市将对绍钢一村与轧钢厂(教工宿舍)、月牙池等8个小区雨污分流改造,以及配合蜂场姜家园小区综合整治完成小区排水管网改造。“市区的河道比较窄小,水流速度比较慢,如果生活污水不收集,很容易造成水体发臭,影响市民生活质量。”市排水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市区还有40个基本符合改造条件的老小区,未来几年的任务还很重。

  此外,市水务集团正加紧对城区未纳管餐饮企业进行污水进网改造。(来源:绍兴日报)

延伸阅读:

商品房成交小高潮 城东楼盘单月卖出近80套

蔚兰星城售楼处对外开放 一品园邸彰显魅力

绍兴第三届家居秋季博览会报名爆棚 精彩连连

柯北三大楼盘齐上灰榜 六月文明施工存在问题

商品房成交小高潮 城东楼盘单月卖出近80套

投资两亿 英豪洲际公馆签约落户柯桥世贸中心

保障房统一采购平台推出产品打折幅度成焦点

中国富人足迹遍布全球 海外楼市吸走百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