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落实各方面保障措施 绍兴县发展新型城市经济

2011-06-23 08:4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2日上午,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集中协商我县发展新型城市经济工作。

  县政协主席吴晓,副主席韩国良、蔡金标、邢柏生、陈忠尧、吴越、骆学新和秘书长高利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诸剑明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茂法应邀列席。

  从5月中旬开始,县政协围绕发展新型城市经济,组成5个调研组赴江苏昆山、太仓、吴江、常熟和我省鄞州、萧山、义乌等地进行专题考察,走访县有关部门了解相关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在此基础上就发展我县现代物流经济、总部经济、创意经济、旅游休闲经济形成了调研报告。

  在听取各调研组情况汇报后,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集中协商。大家认为,发展新型城市经济,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国际纺织时尚之都、现代商贸休闲之城”的重要途径,是确保强县地位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主攻方向,落实保障措施,推动我县城市经济加快发展。

  吴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发展新型城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

  她指出,我县发展新型城市经济意义重大,优势明显,既十分必要,更非常迫切,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顺时应势,大力发展新型城市经济。要坚持统筹谋划与特色发展并重、扶持本地与引进外地并重、政府主导与企业主体并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经济,支持发展总部经济,培育发展创意产业,加快发展会展经济,做精做强旅游休闲经济,努力做大总量,提升品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体系,营造良好环境,落实各方面保障措施,努力推动我县新型城市经济加快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同意韩国良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县政协副主席职务。

(来源:绍兴县报  录入:盛世微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