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将新增两条高速公路 开车到杭州或将更近

2011-05-25 08:4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绍兴境内有可能将新增两条高速公路,昨日下午,省市交通部门的专家们在绍兴召开杭绍甬、杭绍台高速公路现场调研会,目前杭绍甬、杭绍台两条高速公路都处在前期规划阶段。今天,专家们将到沿线各个关键节点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在杭绍台高速公路规划的走廊带内已建成上三高速公路。上三高速为双向四车道,沿途隧道较多,纵坡较大,通行能力偏低,是典型的山区高速公路。据观测,目前该高速公路日交通量已超过3万辆,部分路段已出现拥堵现象。随着2012年杭州湾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的建成通车,其交通量还将显著增加。

  专家介绍,杭绍台高速公路项目北接杭州湾产业带、南连温台沿海产业带,连接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南北两翼,它的建设不仅能够增强环杭州湾产业带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的辐射功能和产业带之间的经济互动,也是对我省构建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海陆联动集疏运网络的有效补充。

  而随着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发展和环杭州湾产业带的兴起,已拓宽成双向八车道的杭甬高速公路交通量也日趋饱和。因此,建设杭绍甬高速公路也变得十分迫切。杭绍甬高速项目规划起于钱江通道红十五路互通处,经绍兴县、上虞市、余姚市,沟通钱江一、二、三通道,路线全长约54.4公里。杭州萧山段长约8.7公里,绍兴段长约29.3公里(其中绍兴县长约6.4公里,上虞段长约22.9公里),宁波余姚段长约16.4公里。(来源:天天商报 录入:沈丹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