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首条地铁雏形初现 预计将于国庆前完工

2011-05-23 08:5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5月20日,施工人员在铺设电缆。杭州首条地铁——杭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全长48km,设有31个车站。最早进行铺轨的中铁一局杭州地铁1号线标段已完成整体道床32.72km,道岔22组,焊轨27.217km。“九站八区间”(从东至西依次为彭埠站、建华站、红普路站、九堡站、九堡东站、下沙西站、下沙中心站、下沙东站、文泽路站)轨道已实现铺设完工实现贯通,施工轨道车已经能在轨道上运行。预计杭州地铁1号线主线铺轨将在今年国庆前完成。 (新华社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