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品味原创叠墅 自在城公园式样板段即将公开

2011-05-11 14:2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当人生渐入佳境,看尽风景唯美,洞悉生活奥秘。这个阶段的人群,总是渴望新开天地,追寻与众不同。

  金地原创叠墅,以墅为型,创新。这种“有天有地、三层一院”的原创物业形态,开辟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新纪元,成为绍兴市场上具有性的城市别墅。

  有共识者,长共鸣。金地原创叠墅,让志趣相投的同龄人相聚相邻。

  往事是不容错过的旧电影

  时光流转多年

  老伙伴们,有的三十而立,有的不惑了

  有的已抱儿孙

  人生啊,都渐入佳境

  相似的经历,相似的习性,相似的记忆

  我们看好的别墅,也是差不多的

  金地原创叠墅,让久违多年的同龄人相聚相邻

  从的确良到T恤衫,喇叭裤到牛仔裤,我们穿着回力鞋、别着BB机,历经坎坷和烟雨,一路走到今天。奔波过60年代、闯荡过70年代,奋斗过80年代……那是改革开放后,几代同龄人的光荣与梦想的旅途,它像一条宝丽金磁带的黑塑丝,越拉越长,鸣奏着不同时代的旋律,在人们身上刻下了相同的岁月烙印。

  曾经的茅草屋、砖瓦房,在时光的相册里渐渐泛黄、消失。今天的人们,对家园有了更高品质的诉求。金地集团历经七代产品研发,在绍兴出品了国内、自成一派的别墅物业:原创叠墅。在城市别墅可遇而不可求的今天,金地原创叠墅,静泊坂湖西岸,收藏世界大美,为事业有成的同龄人打造了一个温情的同墅梦想。


柯桥大小坂湖金地自在城沿岸图

  隐贵不曾消失

  湖泊,是世界情感的原点;水岸,是城市柔软的风景线。

  北宋初年,林逋结庐西子湖畔,种梅养鹤;公元1845年,卢梭栖居瓦尔登湖畔,著书立言;21年前,比尔·盖茨在华盛顿湖畔,巨资打造私宅……城市湖泊,是古今隐贵的共同择址。新一代湖畔隐贵理想的居所,毫无疑问,便是城市别墅。

  观庭、闻涛、望湖、揽月。这些原创叠墅的名字,彰显了原创叠墅的高雅旨趣。

  优越天成,稀缺地脉。原创叠墅属于自在城湾御组团,坐拥1600亩大小坂湖,悦享10余里的悠长的水岸线。整个组团为天然河流自然分割,三江交汇环境优雅天成。东蜀阜直江等原生水系的引入,更为园区增添了婉约灵动的气息。港湾式公园的园林景观的布置,则强调出建筑围合的社区感。金地原创叠墅既满足了隐贵一族对于亲近自然的生命感悟,又给予了足够的圈层感和私密性。

  原创叠墅,是绍兴市场上极为罕见的湖畔城市别墅,贵气内敛,离尘而不离城。自在城自有14万方游憩商业区、酒店、大型生活卖场、3000余方运动会所以及近2万方的邻里中心;南面的群贤路,既是城市主轴,又有行政中心、明珠广场、卖场酒店沿路而设。生活于斯,便是处绍兴中央休闲区的核心,出门便可享受塞纳河左岸的繁华生活。车行间,还没听完电台里播放的三四首老歌新曲,便可抵达了城市中心。隐贵们奢居在叠墅,可谓是胸怀桃源,鉴赏华都。

  抚平人生波澜,收拾春华秋实,叠墅三层一院,隐贵望湖栖心。金地原创叠墅的隐贵,深谙城市脉搏,驾驭成功人生,以一湖两河三公园寄托心灵的闲适与自由。

  尊贵不必隔阂

  城市以建筑之名,拉开阶层与阶层的距离。从篱笆低拦,到石墙高筑,人们离过去端着饭碗去邻居家夹菜的生活越来越远了。现代都市邻里间的紧张关系,让人们的心灵沙漠化。这种距离与隔阂,以爱因斯坦的话来说便是:“这个星球,在越变越冷。”

  这种隔阂,在强调私密性的独栋别墅上表现得尤为突出。大部分独栋别墅,便以其表达私有领地的建筑语言,陈述着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一九关系:九份自我空间,一份共同空间。

  同属奢华高贵的别墅物业,原创叠墅的建筑语言在陈述邻里关系上,与独栋大为不同。

  金地以四六法则,还原邻里温情的人际线。六份自我,四份我们。创叠墅所处湾御组团,以BLOCK式组团规划,不但强调了充满围合性的社区感同时,更营造了高雅的交际空间。原创叠墅建筑,创新立体式交际空间,让相同的尊贵和不同的智慧,交融生辉。精装大堂的设计增加了业主入户与出户的交流与沟通,使业主多了一个日常交流的公共空间。

  原创叠墅的情感化建筑设计,不仅使邻居之间的物理距离缩短,而且拉拢了业主之间的心里距离,使家园的温馨感增加,四六法则体现了邻居之间的整体感,而不是孤立感。原创叠墅的业主可以在各自的露台上,与对方打个招呼并约好晚上一起在下沉式庭院或情景花园里办家庭派对;又或在精装大堂相遇,便一同到谁家的地下娱乐室里,较量一场桌球或品一品雪茄和藏酒。

  “让一个圈层的尊贵,不再隔阂。”这是原创叠墅的建筑语言。让邻里之间,保留一条爱的线段。比邻有缘,从此惺惺相惜。


柯桥大小坂湖金地自在城阳台鸟瞰图

  叠墅不可思议

  金地原创叠墅的出现,是传统别墅的一场进化。不是身临其境,难以想象她的神奇。

  金地自在城 (论坛 新闻 视频)将严谨的中轴对称精神植入建筑本体,原创叠墅采用古典三段式手法,将建筑单体划分为基层、中部及上部三部分,呈现出和谐对称之美、恢宏庄重之气。其ArtDeco建筑风格,使建筑的气质在不失厚重感的同时,更增加了时尚气息与设计美感。原创叠墅立面采用相对明快的米黄色系暖色调,自成一道城市风景,使家园充满了温馨感。

  原创叠墅的全明地下室、下沉式庭院、层层退台、宽景露台、挑空客厅、私家花园入户……将带来有天有地的全新感受,富于变化的空间层次、创新的户型设计,丰富的室内空间,尊享低密度住区别墅式生活新体验。

  原创叠墅特有的10大空间创新,将空间的组织艺术升华到了全新的高度,同时也更有效地实现了超然舒适尺度。

  三层地下室将如何采集阳光?双首层如何巧夺天工?层层退台如何错落奥妙?1跃2、2跃3如何层叠不同的生活?

  请允许笔者在此先卖个关子。原创叠墅演绎的是一场空间魔法,您若是想揭开这个谜底,不妨于5月中旬前往金地自在城 (论坛 新闻 视频)的国际生活体验区。暨时,自在城在绍兴首创的公园式样板段,将正式对外公开,人们将提前10年领略到自在城高尚的国际湾区生活。这场视觉飨宴,千万不要错过了。

>>>>>>金地自在城楼盘详情

>>>>>>金地自在城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