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5个重大服务业项目昨集中举行开工典礼

2011-03-23 08: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彩旗招展、炮声隆隆。昨天上午,越城区2011年重大服务业项目开工典礼暨铭丰·臻园度假酒店项目开工仪式在规划中的解南公路2号地块隆重举行,5个重大服务业项目集中举行开工典礼。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越城区共计划总投资93.6亿元的26只服务业项目列入重点建设规划,今年将启动实施市、区级重点服务业项目16只,总投资4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9亿元。

  昨天集体开工的5只服务业重点项目包括铭丰·臻园度假酒店、天宇名都大酒店、润和南岸花城东区、绿水清风大酒店、鉴湖镇域中心宏业商务楼,5个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2.95亿元。这些重点工程的开工,将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于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绍兴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