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曹娥江特大桥成功合拢 杭甬客专重要工程收官

2011-03-10 11:1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国际“三八”妇女节这天,从中铁十七局集团杭甬客专项目部传来喜讯,经过近两年艰苦卓绝的努力,杭甬客专咽喉工程曹娥江特大桥主跨在一片欢庆声中浇筑合拢,这标志着杭甬客专“天字号”工程顺利收官。黄金典范 享受 尽在国际华城  

  由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杭甬客专曹娥江特大桥全长6.65公里,采用连续梁与支架现浇梁相结合的方式跨越曹娥江主河床及滩地,其中跨曹娥江主槽主跨为3孔120米连续梁。筒子们,快来看啊 益泉世纪城买一层享两层,55方三房两厅两卫

  曹娥江水深流急,水位涨落无常,加上江南的雨季、汛期和台风,给水中施工带来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面对眼前这块难啃的“硬骨头”,项目部一班人组织技术人员详细调查曹娥江水文及地质数据,实地进行勘测,以较快的速度编写好施工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

  在大桥建设过程中,工程建设者快字当头,不断刷新进度。从2009年3月进场,80天时间就在江面上架起了长达554米的钢栈桥,3个月就形成了大干的局面,当年10月就完成了排名前列根水中桩基的钻底与浇筑,全面进入“决战水中墩”施工高潮。从排名前列个水中墩封底到水中墩全部出水面,项目仅用了2个月零5天,创造出惊人的杭甬速度。 [金山越府]少量25层以上高层在售中 面积153㎡起

  两年时间,700多个日日夜夜,上千人员参与,数百台设备投入,梦寐以求,只为这一天。抗洪抢险、水中墩突击、勇战高温……这些事件每每被人称颂。

  “你们工程进度抓得紧,措施得力,方案可行。”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在视察曹娥江特大桥时如是说。 (《上虞日报》)

 

>>>>>>   【金山越府】少量25层以上高层在售中 面积153㎡起 

>>>>>>   【好望大厦】项目单生公寓样板房预计5、6月份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