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FM106栏目徐玲:目前房地产市场是不能自主的

2011-02-22 21:3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2011年 2月 11日下午 搜狐焦点网在柯桥王子宴会大酒店举办了“新国八条下的绍兴楼市”业内讨论会,除了金昌集团柯桥公司副总经理毕嵊、绍兴咸通房产总经理金雁、星元房产营销总监姚剑洋、绍兴县鼎元房产副总经理葛简芃、华联置业销售经理夏红、世纪长江置业销售经理屠贝德等十几位业内精英之外,搜狐焦点网还邀请了平正房产评估事务所所长王刚、FM106房产栏目主持人徐玲、网络知名房地产评论员沙漠鹰、中行律师事务所律师贺海港等专业人士参与。各位与会人士的经典言论我们将逐一与大家分享。

  徐玲:大家好,我是来自FM106的主持人徐玲,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听一下我们的节目,可以做一下交流。

  因为我们现在做的这个FM106可以说是我们绍兴电台的一个主流媒体,我们的房产节目也在和各位同行在逐步的成长。我们也感谢搜狐焦点网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机会,可以认识到各位。

  刚才听到各位谈到的政策,我也听了各位的观点,如今的这个房产市场,已经不是市场的自主行为的前提下,我引用任治强的一句话“政府信做一些事情,我们也没有办法去抵抗,那我们大家不如就从了吧!”我们也有一个房产群,现在有很多房地产的老总都已经加入了这个群,听听普通的购房者有什么想法?最近有很多人问“这个房价会不会跌?”,“我们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好?”我们不要说像“香湖郡 (论坛 新闻)”这种高档住宅,哪怕是普通的公寓房子,对于一个家庭要花100万甚至更多的钱买房是压力很大的。所以他们是非常的谨慎的。所以他们在这个房产新政的前提下,我觉得今年的房产市场,并不会很好过,对于各位房产界的人士。

  我有一些个人的想法,仅供大家做一个参考。我觉得这个时期,房地产公司要做好自己的内功,做好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我觉得凭品质来取胜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目前可销售的产品当中,也是需要提升产品自己本身的实力,为你的产品进行一个加分。当然作为我们媒体来讲,我们也有义务和责任来做好一个媒体的引导工作,或者是起到一个引导性的作用。当然国家一系列的政策是想要让房价回到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当中,但是也会有普通购房者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在等,等它压到一个很低的情况再购买。但是很多是让老百姓失望的,所以很多人在想“我们是不是再等等怎么样?”但是刚才金总也提到了,就是对真正的购房者来说,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出手的。

  我们也希望房地产市场能够回到一个正常的轨道当中,这个不仅对于我们开发商,对于我们媒体和老百姓来说,都是的。

延伸阅读

  星元房产姚剑洋:"新国八条"下袍江楼市很反常

  华联置业夏红:调控效果如何还取决于地方政府

  长江置业屠贝德:调控下开发商资金能力是关键

  开创不动产王刚:调控是"爸爸"在管"大儿子"

  律师贺海港:可避免政策变动引起的法律风险

  金昌集团毕嵊:政府为什么不愿意老百姓赚钱

  网络知名评论员沙漠鹰:我看好今年楼价下跌

  咸通房产金雁:政府换届后房价还会不断上涨

  紫郡云庭葛简芃:新政对购房者影响呈现差异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