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县大力改善交通 投资900万改造危桥15座

2011-02-21 09:1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近日,随着杨绍线北沿河桥改建工程和尹大线禹降桥改涵工程的完成,标志着绍兴县公路管理段投资近900万元的15座危桥的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随着绍兴县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运输也日趋频繁,境内不少公路桥梁由于长期受车辆重压,相继进入“老龄化”阶段。去年,该县公路管理段根据前期桥梁检查数据,制定了危桥修复计划,有序推进全县的危桥改造,以改善公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该段2010年度已修复的桥梁包括104线西塘桥、绍大线新桥、尹大线中湖娄桥、尹大线东园桥和杨绍线北沿河桥维修工程、杨绍线偃济桥、杉树坞桥和念三房桥的应急抢修工程、钱安线劳动桥、绍大线分水桥、下大线三岔江桥、钱安线新甸2号桥、杨绍线雄鹅江桥改建工程及下大线小西庄桥和尹大线禹降桥改涵工程。

(来源:绍兴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