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县房交会首日焦点网楼盘地图“遭”热抢

2010-11-06 15:5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作者:叶小问

  绍兴县第十一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11月6日在绍兴县中国轻纺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隆重举行,由绍兴县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县建筑业(房地产)管理局承办,绍兴县房地产业协会协办。本次展会囊括26家房地产企业36个楼盘,以“新柯桥·新家园·新生活”为主题。搜狐焦点网作为绍兴房地产行业信息的风向标,在本次房交会中一经亮相遍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大众的大力关注。

  此次搜狐焦点网在房交会上推出搜狐焦点楼盘指南图及搜狐焦点特制环保袋更是“遭”到购房者热抢。搜狐焦点楼盘指南涵盖了绍兴市县各个已建、在建楼盘的信息,而且不断及时更新信息,力求做到精确、无误。一位房地产行业的人士表示:将随时更新楼盘信息有序地整合为平面媒体并发布,这是无疑为受众提供了更全面周到的服务和信息支持,也使自身实力得到加强。

  一位刚刚楼盘指南图的看房者对记者说:“市面上普通的地图更新速度慢,而且没有专业的楼盘地图,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说实在很不方便,但是搜狐焦点网的地图不但标出了建成的新楼盘和正在建的楼盘,而且使所有绍兴的新老楼盘都一目了然,加上交通线路也绘制完整,无论是买房还是出行,拿着这个地图感觉很方便。”


大转盘活动受购房者热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