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海一批投资项目签约 张金如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0-10-27 08:4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昨天上午,绍兴滨海新城投资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逾200亿元的12个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标志着滨海新城招商引资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市领导张金如、钱建民、魏伟、沈焕根、王玉书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长兴主持签约仪式。

  滨海新城良好的战略投资地位,吸引了中外客商的关注。此次签约的12只项目涉及产业类、金融投资类及基础设施建设类。其中产业类项目共有7只,包括旅游休闲、生命健康、新材料、机械装备、节能环保等。3只投融资类项目分别是国开金融公司绍兴滨海新城投资项目、上海中油投资公司信托融资项目和浙江国信滨海新城创业投资项目。其中国开金融公司与绍兴滨海新城的合作开发模式,是浙江省乃至东部沿海地区的排名前列例。此外,“十二五”滨海新城电网建设、中国移动信息化建设等2个基础设施类战略合作项目也签约落户。

  张金如在签约仪式上强调,滨海新城管委会要以这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坚持造城与造区相结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产业投资力度,努力在产业发展方面有新的突破。要编制和落实好省级产业集聚区规划,进一步明确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积极培育现代服务业,协调推进高效生态农业发展,着力引进一批符合新城产业定位的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快推进“十路三桥”、“四路一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创新开发区建设体制机制,全程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着眼全局,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合力把滨海新城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承接国际先进产业的特色产业基地、浙江海洋经济带的核心区域和先发区块。

  签约仪式上,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及深圳多彩集团、浙江医药、浙江国信投资等单位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绍兴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