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窗口 全力做好“四类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2010-10-19 09:1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四类项目”土地利用报批是指社会公益类、城镇基础建设类、防灾减灾类和污染企业搬迁类等土地利用的规划修改、上报审批和涉及基本农田调整的建设用地项目报批工作。近3年来,我县共上报省政府确认“四类项目”61只,总用地面积4271亩,规划修改方案通过省政府审批42只,涉及基本农田2184亩。我县在土地利用“四类项目”认定数量和规划调整面积上均超过全市三分之一。

  目前,国土窗口已报批“四类项目”农转用20只,其中耕地面积1456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已经规划调整的“四类项目”积极争取优先安排用地指标,保证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新闻来源:绍兴县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